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2-17

吴强一行赴南京有关高校和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7 08:37:59

12月11日-13日,校长助理吴强一行赴江苏三棱智慧物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棱股份)、南京大学、河海大学调研。

三棱股份作为校友企业,是国内智慧城市综合服务领导者,其主要业务与我校相关领域有较高契合度。为落实学校党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指示精神,吴强一行与三棱公司董事长岳建明、总裁范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双方就智慧校园、智慧消防、智慧后勤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吴强一行在南京大学、河海大学调研走访期间,与学校分管领导以及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校园综合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平安校园建设先进经验、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餐饮工作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监控中心、学生食堂等场所,了解了兄弟高校在综合防控体系以及平安校园建设中设计、招标、施工、监理、维保等各环节独立分步实施的先进经验,学习了智慧后勤的理念和具体经验做法。

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外联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