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23

北京交大召开智运快线项目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07:59:55

11月22日上午,智运快线项目对接交流会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校长宁滨,中保斯通集团董事长马亚胜,中国交建集团装备事业部处长冯岩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主持。

宁滨对中保斯通集团和中国交建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智慧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宁滨表示,此次交流会将开启三方的全面合作,是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新起点。北京交大将充分发挥在交通运输、通信控制、技术经济、物流规划等学科的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马亚胜介绍了中保斯通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智力支持,北京交大在智慧交通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与北京交大深化合作,携手奋进。

会上,中保斯通集团、中国交建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智运快线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参会领导和专家就共同开展科研合作、规划咨询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学校办、科技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电信学院、土建学院、运输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包涵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