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22

英国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22 08:34:41

 

10月21日,副校长孙守光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Johannes Benedikt教授一行。

孙守光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的来访。他表示,两校已有多年良好合作关系,今年10月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期间,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希望以Johannes Benedikt此次回访为契机,在前期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在电气、机械、土木和运输工程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Johannes Benedikt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相关学院合作。未来将注重加强双方学者对接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两校开展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联合科研等合作。

电气学院、机电学院、土木学院、科技处、国际处、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大学。该校于1883年成立,1884年取得皇家许可状,是威尔士唯一的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享有威尔士政府49%的研究经费,也是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国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工会的成员,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卡迪夫大学名列第145位。

(摄影:施丽芳)

文字:丁楠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