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20

北京交大举行学生会2018—2019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暨骨干培训学校第六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0 16:15:14

11月15日中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2018—2019学年干部理事大会暨骨干培训学校第六期开班仪式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张茂航,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校院学生会秘书长、主席,校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王一伊主持。

高艳对新加入学生会的2018级同学表示欢迎,对新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计划表示赞同。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学生会的性质和地位,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和思路要鲜明地体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生会的工作要体现先进性和群众性,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成为广大同学联系学校的桥梁纽带。她指出,要充分体现学生会的作用和价值,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争做同学们的代言人,树立表率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成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坚守责任担当,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希望学生会及全体成员能够秉承“知行”校训,继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踏实学习,勤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出应有贡献。

张茂航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学生会工作和改革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号召我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并自觉遵守《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把我校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骨干队伍。

大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安志强宣读了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第二十四届第一任主席团、部长和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名单。校学生会副秘书长陈炳尧为我校学生会2017—2018学年优秀理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学生会主席杨其润同学介绍我校学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要点和学生会骨干培训学校第六期培养方案。学生会代表2017级雷昊闻和2018级袁楷雯作了交流发言。

文字:安志强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