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14

关忠良会见埃及驻华使馆及MEK基金会代表团一行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11-14 16:56:51

11月13日,北京交大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埃及驻华使馆及埃及MEK基金会代表团一行并举办了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关忠良首先对埃及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侯赛因•易卜拉欣以及埃及MEK基金会代表大力克教授和Tawfik Sarhan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简要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学生教育的发展情况。

侯赛因•易卜拉欣回顾了北京交通大学与埃及在留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历史,肯定了北京交大在促进中埃两国合作与交流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在基金会支持下来北京交大学习的24名埃及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会谈结束后,关忠良与大力克教授签署合作备忘录。国际处、国教中心和机电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4名埃及学生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开羽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