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14

北京交大与黔南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16:35:22

11月14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与黔南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挂任黔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副校长高艳、余祖俊,黔南州委副书记、黔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吴胜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黄伟,州人民政府秘书长余贤臣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余祖俊主持。

曹国永代表学校对吴胜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与黔南州有着源远流长的深厚感情,今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立足当前,更面向长远,希望双方承前启后、携手共进。北京交大将充分发挥在教育、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与黔南州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加快推进校地合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支持黔南州的发展建设和脱贫攻坚。

吴胜华介绍了黔南州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和脱贫攻坚的情况,对北京交大关心支持黔南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黔南州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外力的支持和助推,希望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支持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合作,凝聚整合更多资源,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务实合作机制,细化合作举措,实现校地双赢和共同发展。

高艳与黄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吴胜华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大学物理实验基地及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出席。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