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09

我校博士论文获评2018中国智能交通优秀博士论文

发布时间:2018-11-09 14:56:58

11月7日-9日,由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天津召开。在本届年会的开幕式上,揭晓了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的10篇“2018中国智能交通优秀博士论文”。由孙全欣教授、刘仍奎教授联合指导,我校运输学院白磊同学的毕业论文《铁路轨道健康管理网格化分析决策模型研究》成功入选。该论文综合运用计算机科学、运筹学、最优化理论、可靠性理论、空间分析理论等知识,针对铁路轨道设备的健康评价,检查与维修决策制定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是科技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住建部、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民航局等联合发起成立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协会主办的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是我国智能交通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美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外ITS组织派代表出席了本届大会。为加强智能交通领域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高我国智能交通领域研究生教育特别是博士生培养质量,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开展了2018年智能交通领域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参加评选的学位论文,选题应属于智能交通及其相关领域,且在理论或方法上有重要创新,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

文字:李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