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06

我校四位教师获201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暨青年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18-11-06 14:47:57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京教函〔2018〕601号),我校推荐的四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运输学院何世伟、计算机学院王志海两位教师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理学院于永光、机电学院郭盛两位教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师,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我校历届推荐候选人均获评,迄今为止全校共有北京市教学名师31名,青年教学名师4名。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