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06

巴奥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11-06 07:51:24

10月31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巴基斯坦高教委常委、巴奥科技大学中巴铁道工程英才中心项目负责人Nasser Ali Khan代表团一行。

关忠良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再次来访,并对代表团首次来访后,双方所签订框架协议以及中巴铁道工程英才中心建设项目的推进成果给与肯定,表示双方的合作正在平稳有序进行。关忠良希望通过代表团一行的此次来访,以通讯工程等铁路相关专业硕博项目为合作起点,落实教师培养与学院共建的合作细节,签订具体合作协议。

Nassert Ali Khan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全面介绍了巴奥科技大学及中巴铁道工程英才中心项目的在建情况,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并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就师资选派、课程对接、政策与资金支持、研究合作以及合作项目启动时间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达成一致。Khan先生还邀请北京交通大学组团赴巴基斯坦进行实地访问考察,制定具体合作协议。

科技处、研究生院、机电学院、土建学院、电信学院、运输学院、国际处、国教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李鑫、张治国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