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06

联合国和平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11-06 07:49:56

11月5日,校长宁滨会见了来访的联合国和平大学校长Francisco Rojas Aravena、校董张笑宇先生一行。

宁滨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优势学科、国际化发展以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行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以Francisco Rojas Aravena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建立两校合作伙伴关系,在法律、环境、传播等学科领域积极开展学生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赴国际组织任职等方面的合作。

Francisco Rojas Aravena校长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全面介绍了联合国和平大学的创办历史和办学特点,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与我校就法律、环境、传播等专业学生联合培养以及师生互访交流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代表团一行在会见结束后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联合国和平大学(University for Peace, UPEACE),1980年创建于哥斯达黎加圣何塞,是联合国下属学校中唯一有权颁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学校,其颁发的环境、和平与发展项目、国际法与人权项目、国际法与国际争端解决项目等学位由国际大学协会认可。学校创办的宗旨是“致力于和平,促进人类相互理解与和平共存”。学校宪章由联合国大会批准,联合国秘书长为其名誉校长。

文字:衡飞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