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01

学校组织第三批校园文化研究课题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18-11-01 14:22:02

10月31日,学校组织召开第三批校园文化研究课题结题答辩会。

会上,九个课题组参加答辩,就课题预期目标、研究路径、形成的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对课题逐一点评,提出修订和改进方案。专家组认为,大部分课题能够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取得了一定成果,希望各课题组进一步修订完善,顺利完成研究任务。

学校同期组织了第四批校园文化课题中期检查,课题组现场汇报研究进展及阶段性研究成果。专家组就每个课题的研究方向、内容及其推进方法做现场指导。

学校于2012年底启动了校园文化课题立项工作。6年来,形成了一批研究成果,特别是在120周年校庆期间出版了《世纪交大》、《知行校训研究》、《研究生学风建设》、《校园安全文化研究》等文化建设丛书,集中展现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