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1-01

2018年阿富汗铁路建设与管理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09:00:00

10月31日,2018年援外培训项目阿富汗铁路建设与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结业。副校长刘军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为期20天,共有20名来自阿富汗铁路局的学员在我校参加了中国铁路技术体系、工程建设投融资、招标及合同管理、建设施工组织管理、运输组织、信号系统等多门专业课程的学习,并赴北京、武汉、西安等地有关单位进行了实地现场参访和学习。

此次承办阿富汗铁路建设与管理研修班,是我校近两年来第三次为阿富汗铁路局提供铁路规划、建设、运营与管理方面的技术教育服务工作,是我校积极发挥自身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中阿两国铁路领域交流合作的务实行动,受到中阿双方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文字:石韬伟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