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29

北京交大举行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校友企业家沙龙(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10-29 07:48:57

10月27日,由外联处主办的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校友企业家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高艳出席并讲话,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乐梅、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文举受邀做主题发言,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铁新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鸿立联视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维帝技术有限公司、昆明学易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沙龙活动。此次沙龙由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主持。

高艳对与会校友企业代表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高艳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规划咨询等领域的优势、特色,以“搭平台、促交流、谋发展”三个维度深化服务职能,致力于推动校友企业发展、谋求多方共享共赢。

乐梅、谭文举分别就重庆、南宁轨道交通发展的基本情况、战略规划、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校友企业家沙龙旨在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校友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为城市轨道交通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建立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助一臂之力。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