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26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 09:30:03

10月24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出席并就宣传思想工作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郭海对张新柱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党的建设基本情况等内容,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共同学习交流基层党建的好做法好经验。

张新柱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党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交大具有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品牌特色和典型举措值得学习借鉴。

与会人员分别就党建“双创”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教师党支部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通信学院、电子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语言学院、教师工作部、软件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薛刚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