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24

北京交大举办第七届高校-中科院属研究所科研管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10:04:30

微信图片_20181024093910.jpg

10月20日至21日,第七届高校-中科院属研究所科研管理交流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主办,中国科学与政策研究会科技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协办,威海市南海新区管委会、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承办。

IMG_9893.JPG IMG_9803.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校长助理徐宇工,中国科学院评估中心主任李晓轩,北京大学科研部部长周辉,威海市南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张海军,威海市南海新区工委委员刘杰,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在内的120多所高校和中科院属研究所的210多名科研管理工作者参加了交流会。

本届高校-中科院属研究所科研管理交流会以“深化新时代科技管理改革,加快科技创新、促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与会专家围绕研究所基础研究成果转化探索与实践、科技军民融合助力强军富民之路、国家科技改革背景下研究所科研管理探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践与思考等问题进行专题报告。全体参会代表重点就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经费管理、成果转化、分类评价、军民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组织参观了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

高校-中科院属研究所科研管理交流会(简称“高中会”)是2012年由北京大学科研部与中国科学院战略咨询院第三方评估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创立,旨在联合高校(原985高校为主)和中科院属研究所科研管理部门就科研管理的理论与方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建议等进行交流,共同提升科研管理效能。自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

文字:马黎灿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