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23

北京交大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16:58:25

10月23日,北京交通大学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我校校长宁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副校长高艳,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伟亚,副总经理于增等出席签约仪式。

宁滨对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对学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以往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本次协议的签订对今后双方的互利共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京交大将利用人才、科技方面的优势,通过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服务北京市轨道交通行业以及相关产业,切实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

张燕友介绍了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的概况及发展前景,他表示,北京交大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建立更亲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将与北京交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携手创新、互利共赢。

孙守光与于增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和外联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