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17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2:23:33

10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曹国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清华大学主持召开的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曹国永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是中央召开的关于教育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校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标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对外开放和综合改革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全方位推进大会精神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部门、各单位要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创造性地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

学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杨玲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