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15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5:15:54

10月11日,学校2018级新生座谈会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高艳、张星臣、余祖俊,校长助理郑广天与2018级新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高艳勉励同学们要秉承知行校训,弘扬交大传统,传承交大优秀的基因和品格,将“知行”二字的深刻内涵书写在自己求知奋进的道路上,成为交大新一代生力军、主力军。

张星臣勉励新生们要在新生阶段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目标,注意学习方法,培养科研素养,找到学习的兴趣与方向,尽可能广泛吸收知识,为高年级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余祖俊在感谢同学们选择北京交通大学的同时,勉励新生们要积极投身科研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郑广天指出,同学们的成长需求就是学校努力的方向。学校将会继续加大投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座谈会上,来自13个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代表踊跃发言,向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入学近两个月的“新”路历程,并就学习科研、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谈感受、讲困惑、说问题、提建议。与会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新生代表积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反馈。

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图书馆、后勤集团、信息中心、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贡乐天)

文字:胡祥萍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