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14

宁滨赴深圳参加教育部科技委科技前沿与战略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4 11:46:22

说明: C:\Users\赵鹏\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8254560973194057.jpg

10月13-14日,第七届教育部科技委科技前沿与战略圆桌会议——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协调创新发展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由科技委地学与资源学部和深圳大学承办,科技委主任赵沁平院士、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谭铁牛院士、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及各学部主任、委员等领导及专家参加,我校校长宁滨出席会议并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是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推动的国家级区域发展战略。宁滨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核心任务是科技创新,做好科技创新必须在人才、基地以及体制等方面进行改革,在人才方面做好湾区、内地及国际人才的合作,在创新基地方面内地的高水平创新平台应结合湾区发展需要设置相应机构,在机制方面要为科技创新提供稳定、宽容的环境。宁滨还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的健康发展需要完备的智能综合交通体系,北京交大有鲜明的特色,希望为大湾区发展做出贡献。

文字:学校办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