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12

学校党校召开新聘任党课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8:16:11

为进一步加强党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新聘任党课教师的授课水平,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校在思源楼712会议室举行新聘任党课教师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出席并为本次新聘任党课教师颁发聘书,土建学院原党委书记、兼职组织员刘峰老师作了专题培训。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史贞军主持。

刘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执政环境和责任,苏联共产党的历史教训,发展合格新党员的重大意义,讲授合格党课的重要意义,党课讲授对象分析,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讲课方式的探索和体会等方面对新聘任党课教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

目前,学校党校共有60名党课教师,包括校领导,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部处部门负责人,兼职组织员,从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党员干部,一线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等。

近期,党课教师根据讲授内容分6组开展集体备课工作,对《发展对象培训教学大纲》进行修订完善。

(摄影:杨金京)

文字:鲍炯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