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10-12

QS发布首个中国大陆高校排名 我校位列第29位

发布时间:2018-10-12 11:11:43

10月11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首次发布了QS中国大陆高校排名前100位的高校名单,旨在对中国大陆地区大学的表现进行独立分析。我校在该排行榜中位列第29位。

2019年中国大陆大学排名评价指标包括八大类,包括学术声誉(30%)、雇主声誉(20%)、师生比(20%)、教师博士占比(10%)、篇均论文被引用次数(5%)、师均论文数(10%)、国际师资比例(2.5%)和国际生比例(2.5%)。

2010年起,QS大学排名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洲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成立的“大学排名国际专家组”(International Ranking Expert Group)建立的“IREG-学术排名与卓越国际协会”承认,是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与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公认的四大世界权威大学排名。

欢迎点击查看北京交通大学排行动态:http://www.bjtu.edu.cn/pub/ghc/pmym/index.htm

文字:高小博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