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9-21

学校党校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教师选聘试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09:43:19

为进一步提高党校教学质量,不断完善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有效加强党校工作,充分发挥党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学校党校于9月20日下午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教师选聘试讲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晓霞,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和党课授课小组组长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申报和资格审核,共有22人进行了试讲,其中包括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14人和党群部门负责人,从事党务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党员干部和一线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等。评委对每位应聘教师的试讲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经过现场点评和集体讨论,确定了新聘党课教师建议名单。

近期,学校党校将完善教学大纲,组织新聘党课教师培训,开展集体备课,进一步规范授课内容,提高党课教师的授课水平,着力提升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效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文字:鲍炯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