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9-14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41:05

9月14日上午,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同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杨斌充分肯定了北京交大近年来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就学校如何进一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学校多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在优势学科建设方面敢于争创世界一流,通过打造城市轨道交通自主创新金字招牌,培养行业领军人才,为首都轨道交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宁滨对北京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就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本情况及服务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表态学校将努力为高精尖科技成果落户北京提供更多支持。

在宁滨等陪同下,杨斌一行还参观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方平、北京市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孙扬等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副校长张星臣、刘军、余祖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教授代表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