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9-12

北京交大两个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在建设验收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2 18:29:30

2018年7月,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发布了《关于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验收结果及启动新一期建设的通知》,公布了2018年研究基地验收结果。我校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一期验收结果为优秀,北京交通发展研究基地通过免检。

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是我校第四个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成立于2014年6月,由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承担具体建设任务。基地传承创新、集智聚能,充分发挥团队在信息管理与技术、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科学理论与方法领域的研究优势,结合北京实际需求,围绕物流信息化相关主题开展研究。近年来,基地承担了欧盟第七框架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大及重点项目、国家 “973”项目、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北京市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各类项目160余项,累计科研经费3400余万元,发表相关论文200余篇,基地积极为北京市政府物流领域重大决策建言献策,切实成为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基地是我校最早成立的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基地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三个建设周期被评为优秀研究基地,因此获得免检资格。基地2016年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首批智库,2018年在“2017CTTI-BPA智库最佳实践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管理二等奖”。此次通过免检是对基地建设优秀历程的充分肯定,基地也将更加坚决地贯彻“问题导向,理论创新,引领实践”的建设宗旨,充分发挥基地涵养学科汇聚人才的优势功能,为首都交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交通强国贡献更多的优秀成果。

文字:李敏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