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9-06

曹国永检查指导交大新园住房装修和老楼加装电梯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6 16:21:12

9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曹国永先后到交大新园和西4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住房装修和加装电梯工作。

曹国永一行现场听取了基建处负责同志施工进展情况介绍,察看了部分户型室内装修效果,试乘了新加装电梯,并就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与现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曹国永对前期施工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基建处、租赁办、家委会等部门以及施工单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他强调,这两项工作都是学校党委和教职工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又好又快的工作方针,首先要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在此基础上千方百计加紧工作,加快进度,让教职工早日入住新房,让更多的住户早日用上加装电梯。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副校长刘军,党办、基建处、租赁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