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8-27

北京交大第二十八期团校暨第十二期精英训练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18-08-27 07:47:04

8月26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八期团校暨第十二期精英训练营于我校威海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团校名誉校长高艳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了首场理论授课。

开班典礼后,高艳面向新一期学员做了首场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领,讲授了大会的主题、主旨、主线,会议在党和国家的发展中的历史地位与意义,再由宏观到微观为同学们解读了青年领袖的内涵、青年领导力培养与青年责任的实践,既有高度又有深度的解释了为什么和怎么样成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员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威海校区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宏林致辞,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个校区的同学加深交流,共同进步。

校团委书记、团校校长秦思阳介绍本期精英训练营培养方案。解读了训练营的培训模块、纪律要求与特色亮点。

本期精英训练营面向全校13个学院和威海校区选拔133名学生骨干作为受训学员。主校区学员李钊熠、威海校区学员戴泽天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勤于学习、勇于尝试、共同进步的期待。

北京交通大学精英训练营成立于2006年,是北京交通大学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十二年来,北京交通大学精英训练营已培养出一千余名优秀交大学子,在祖国的各行各业建功立业。

文字:任一豪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