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8-22

【暑期视角】北京交大承办肯尼亚铁路警察研修班(2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22 07:31:35

8月20日上午,商务部援外项目、肯尼亚铁路警察研修班(2期)开班仪式在我校红果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刘军及30位肯尼亚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于亚光主持仪式。

刘军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北京交大高度重视与肯尼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中肯之间铁路公共安全领域深入交流,将中国铁路安全保障及铁路警察管理的先进经验与肯尼亚同行分享,以助力肯尼亚交通发展,促进肯尼亚铁路运营安全与秩序维护,实现“一带一路”区域的经济繁荣。他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各位肯尼亚嘉宾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铁路的了解,成为推进中肯铁路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学员代表Nicholas在致辞中向中国商务部和我校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肯尼亚铁路公共安全现况,盛赞了中国近年来在铁路建设及安全运营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学员们会学以致用,将中国保障铁路运营安全与社会秩序的先进经验带回肯尼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外,肯尼亚学员向我校赠送了特色礼物——犀牛木雕、长颈鹿木雕,代表了对中肯友好往来的美好祝福。

据悉,中国援建的蒙内铁路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开通客运。此次培训班是专门为蒙内铁路警察队伍设计的双边培训项目,第2期有30名来自肯尼亚铁路警察部门的学员在北京交通大学接受为期4周的职业能力培训。第1期研修班(2018年5月29日-6月25日)已圆满收官。

法学院相关、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字:郭馨蔚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