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8-06

【暑期视角】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首期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FDW)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06 10:34:31

说明: C:\Users\蕾蕾\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803104749_副本_副本.jpg

7月30日至8月2日,教师发展中心在威海校区举办了首期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acilitator Development Workshop,FDW)。本次活动特邀山东大学教学咨询员刘广荣老师担任培训员。经过4天的紧张学习,来自各院系的共计8名教学骨干教师顺利获得FDW证书,取得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引导员资质。校长助理徐宇工教授到现场慰问参训教师,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参训老师们利用假期时间,高质量的完成了培训工作。

说明: C:\Users\蕾蕾\Desktop\111111.jpg

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DW)是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的进阶培训,主要培养引导员顺利完成ISW组织、主持和引导工作的能力。4天的研修活动延续了ISW的迷你循环框架,每位学员除了承担迷你教学的任务以外,还需要承担引导任务。学员在培训员的带领下,以大组学习和小组学习为单位,通过不断地提问和反思,深度体验并思考ISW设计的内涵,交流探讨引导技巧,在短时间内切实提高了自己和同伴引导学员给予有效反馈的能力。

说明: C:\Users\蕾蕾\Desktop\合影_副本.jpg

北京交大最早在2015年引入教学技能工作坊系列项目,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2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1期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DW),共有20位教师获得ISW研修证书,其中有10位教师获得FDW研修证书,可作为引导员承担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的组织与带领工作。自此,北京交大教师发展中心已具备独立承担举办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的实力,未来将更好的传播ISW培训的精华,为学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贡献力量。

文字:刘亚蕾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