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25

高艳赴深圳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25 11:01:34

7月21日,北京交通大学2018届MBA、MEM、工程硕士(深圳班)和现代远程教育深圳学习中心学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出席典礼并讲话。

高艳向毕业生表达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追求理想,志存高远,青年人要树立崇高理想有担当才走得更远;二是热爱本职,追求卓越,劳记知行校训,踏实工作端正做人,干一行爱一行;三是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要树立主动学习的观念;四是回报社会,不忘母校,为社会文明和谐,国家兴旺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7月20日,高艳调研深圳虚拟大学园,听取了北京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走访了深圳虚拟大学园部分成员院校的研究院,并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相关领导就开展业务情况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外联处、经管学院、远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文字:包涵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