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25

北京交大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09:32:43

7月24日上午,北京交大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宁滨、副校长高艳,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洲、党委副书记张军、总工程师夏景辉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高艳主持。

宁滨对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咨询项目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张洲介绍了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前景。他表示,将立足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享和科研成果落地四方面开展与北京交大的全面合作,与北京交大优势互补、携手共建。

宁滨与张洲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外联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包涵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