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19

宁滨出席北京高校学科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9 10:15:40

7月18日上午,北京高校学科共建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市副市长王宁主持。我校宁滨校长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并作交流发言。

宁滨在交流发言中强调,作为地处北京的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及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交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主动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这既是推进学校自身“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机遇,也为学校进一步融入北京、服务北京,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协调,集全校之力,切实推动共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并通过卓有成效的共建工作,为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央属12所高校与市属20所高校签约开展学科共建,共建学科合计28个。北京交大与北京物资学院正式签约,依托学校最具优势与特色的系统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一级学科与北京物资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开展共建。

北京地区高校党委书记或校长、主管学科建设的副校长以及学科建设部门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会。

 

文字:喻秋梅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