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18

曹国永会见新能源学院国际咨询委员会专家并颁发荣誉院长聘书

发布时间:2018-07-18 15:43:21

7月17日,曹国永会见美国工程院院士、华盛顿州立大学教授Anjan Bose等新能源学院国际咨询委员会专家,并向Anjan Bose教授颁发新能源学院荣誉院长聘书。

曹国永代表学校对新能源学院国际咨询委员会专家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新能源学院的建设背景和最新发展,强调了新能源领域研究对加快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感谢咨询委员会专家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专家能够继续在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持,为新能源学院和相关领域的发展建言献策。

Anjan Bose教授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大学的国际化发展吸引了众多国际学者,新能源领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新能源国际学院将国际化教育和新能源领域结合起来,理念先进,未来可期。

新能源学院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Philip Krein对Bose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表示期待听取专家对学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田纳西大学、韩国明知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的与会专家就新能源学院未来建设发言。

新能源学院、电气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欣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