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16

2018年冈比亚道路交通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6 11:30:10

7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2018年冈比亚道路交通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副校长刘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刘军代表学校对冈比亚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交通领域的学科优势和办学历史。他表示,两国领导人重视发展双边友好关系,本次研修班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以及去年冈比亚巴罗总统访华重要成果的务实行动,高度契合冈比亚《国家发展规划(2018-2021)》确定的加强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推动冈社会发展和经济转型的政策目标。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参加本次研修交流活动,能够深入了解中国交通发展经验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并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成果借鉴到冈比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之中,进一步推进中冈交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巩固发展中冈友谊。

冈比亚交通运输工程和基础设施部高级工程师达博·穆斯塔法代表学员发言。他对我校为研修班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学习生活安排深表感谢。他表示,此次研修班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对于促进冈比亚交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研修交流能够深化对中国交通发展的认识和了解,能够更多地学习中国的发展理念和经验,推进两国友好交流,发展友好关系。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典礼。

(摄影:哈依娜尔)

文字:石韬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