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10

曹国永会见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纪委书记李国早一行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5:59

7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曹国永会见了来校调研的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李国早一行,双方就后勤节能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余祖俊主持座谈会,校长助理郑广天作专题汇报。

曹国永代表学校对李国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与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在交通规划、后勤保障等方面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事业发展也得到了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他强调,近年来,学校在节能减排、智慧后勤建设方面探索了一些积极的做法,积累了一些有益的经验,先后获得了“北京市能效领跑者”、“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中国十大节能实践”等荣誉称号,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的肯定,学校将积极稳妥地抓改革、促发展,积极建设绿色校园。

李国早表示,当前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正在全力建设节约型机关,这次来北京交通大学调研,主要就是学习学校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有益做法和宝贵经验,尤其是在制度措施管理等软件方面的创新经验。

座谈会上,校长助理郑广天做了《从“汗水后勤”迈向“智慧后勤”》的专题汇报,介绍了我校智慧后勤建设的成效和做法。

座谈会后,李国早一行在余祖俊、郑广天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学校节能监管平台、地下三维管线系统、管网自动探漏系统、无负压供水控制系统以及机器人炒菜、中水处理、余热回收等现场。

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琴、焦彩拴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来访。我校学校办、后勤集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信心 郝志如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