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06

北京交大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18:11:46

 

7月5日,我校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出席会议。

曹国永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之后,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曹国永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全校形成合力,切实把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一篇大文章、一部交响曲来建设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教育部相关建设标准,继续加大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力度;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创出特色,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职称评聘、条件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郭海传达了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社科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形成合力,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摄影:张先睿)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