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03

北京交大举行2018年匈牙利高铁运营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3 10:13:46

7月3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匈牙利高铁运营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红果园宾馆1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军及来自匈牙利创新与技术部,匈牙利国家铁路公司,匈中铁路公司的13名官员参加了典礼。

刘军对匈牙利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商务部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匈塞高速铁路是在中、匈、塞领导人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三国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重大项目,是落实“一带一路”建设的早期成果,也是中国—中东欧合作的旗舰项目。我校受商务部的信任委托承担本期研修班,与各位同行交流分享中国在高速铁路运营管理领域的技术与经验,致力于加深我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合作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做好此次研修班的工作安排,精心设计研修内容,组织了一流的铁路运营管理相关领域专家主讲多个主题讲座,并安全了多场现场教学和参访实践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研修交流,使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高速铁路发展成就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中国与匈牙利的合作交流。

匈牙利创新与技术部公共运输处长宝德毕丽妮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中欧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匈塞铁路项目作为“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的典范,正在将二者日益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对于此次培训,匈方非常重视,学员们也十分期待。她感谢中国商务部为匈牙利提供了这次极好的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并对我校的热情欢迎和高度重视深表感谢。

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摄影:张先睿)

文字:薛源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