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7-02

同心聚力,羽时偕行——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第一届“同心杯”羽毛球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09:36:47

6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与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联合主办,九三学社海淀区青工委和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共同承办的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第一届“同心杯”羽毛球赛在交大体育馆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长孙守光致开幕辞,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郭艺,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主委叶培贵、副主委刘艳青、赵国春,九三学社海淀区青工委主任刘涛、副主任赵海燕、我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颜吾佴出席开幕式。

孙守光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特色,肯定了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对学校工作发展作出的成绩,并对海淀区和九三学社各级领导给予学校和交大支社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刘珍在开幕式上讲到,适逢中国共产党97年华诞,活动意义重大,感谢九三学社区委和北京交通大学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郭艺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同时,作为羽毛球运动爱好者,郭艺鼓励大家在交流和友谊当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来自九三学社中央直属支社,北京市委直属支社及各区三十多个支社的近8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筹备委员会精心筹划、科学安排,按计划紧张有序,高效团结地完成比赛。九三学社市委、区委各级领导,以及交大支社副主委张志力和夏明超带领全体在京支委成员全程为选手助阵并出席颁奖仪式。我校特邀选手颜吾佴获得男单亚军,张和平、邹翠荣获得混双冠军。

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第一届“同心杯”羽毛球赛以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风采向党献礼。选手们发挥竞技精神,同心聚力,羽时偕行,在比赛中增进了交流,深化了友谊,赛出了凝聚力、赛出了新气象。

文字:赵海燕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