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27

高艳一行走访武汉地铁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27 14:39:29

6月26日上午,副校长高艳一行走访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会见武汉地铁集团副总经理85级机械系校友王洪锐,武汉地铁集团部分校友参加会见。

高艳向武汉地铁集团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轨道交通是我校优势学科,学校会培养更多符合国家发展需要的青年人才,为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也希望校友们在工作生活当中不忘母校培养之恩,发扬交大校友的榜样力量,踏实肯干,勇创佳绩。同时高艳还希望校友们能在工作之余常回母校,不仅重温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还能亲眼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建设发展。

王洪锐向高艳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多年,但是对母校感情非常深厚,母校也陆续向武汉地铁集团输送了很多优秀的青年骨干。如今不同年龄段的交大校友奋战在地铁集团的各条战线上,已经成为了地铁集团的中坚力量。

会后高艳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地铁集团调度室,李珂校友对武汉地铁的运行调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外联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文字:杨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