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27

北京交大2018年武汉地区招生咨询校友专场暨校友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7 10:31:48

6月2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2018年武汉地区招生咨询校友专场暨校友座谈会在武汉市光明万丽酒店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艳、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长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东平、统战部副部长赵庆先等出席会议,40多位在汉校友、校友子女、同事、亲朋好友参加了招生咨询会。

招生咨询会上,高艳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子女报考北京交通大学,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校友子女报考母校是交大精神和文化的传承,学校非常期待有更多的校友子女来到交大学习,通过交大的培养,传承交大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东平向与会校友及子女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招生就业工作情况,特别为武汉地区校友解读了北京交通大学在武汉地区的招生政策和报考注意事项。讲解后,刘东平还就校友提出的专业大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威海校区报考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招生咨询会后,武汉校友会组织了校友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武汉校友会会长莫小玲主持。在汉的50多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高艳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武汉校友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孙长索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和各地方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武汉各界校友向校长和与会的各位老师汇报了毕业后个人发展的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思念和感恩之情。

文字:杨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