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25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5 16:13:00

6月21日上午,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莫小玲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高艳、刘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艳对莫小玲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铁四院多年对我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刘军对学校在高铁培训中承担的工作做了整体介绍。

莫小玲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充分了解我校高铁培训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培训类型及培训组织等有关情况,以支撑中国铁路总公司委托的高铁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规划布局的研究。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中铁四院与我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武汉高铁训练段负责人,中铁四院技术中心、人力资源部、线站处和我校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外联处、电信学院和远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字:黄庆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