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15

北京交大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5 16:32:17

6月15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暨宣誓仪式在思源广场举行。党委书记曹国永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出席仪式。

曹国永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发展历程,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遵规守纪,永葆本色”、“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三点希望。最后他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继续发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牢记“知行”校训,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曹国永、高艳为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和特色评选项目获奖代表颁奖。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宣读2018年本科生党建评先表彰名单。

优秀党员代表、电气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原露恬同学发言,并面向毕业生党员发起“站好最后一班岗,感恩母校献真情”——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倡议。

仪式最后,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康敬东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各学院党委书记,组织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共6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姚念龙主持。

在毕业生离校一周之际,学校正式启动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学生工作部已联合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通过集中组织校园公益劳动、离校前宿舍区域大扫除等,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

(摄影:张先睿)

文字:徐丽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