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15

北京交大2018越南城市轨道交通发展与规划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14:47:23

6月14日下午,2018越南城市轨道交通发展与规划研修班结业仪式在北京交通大学机械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关忠良参加并致辞。

关忠良表示,通过14天的研修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推动了两国轨道交通方面的发展与合作。希望未来双方合作更加深入,开辟更远大的合作前景。欢迎大家再来中国交流。

学员代表汪庭雄表示,在这14天内,了解了中国城市交通轨道领域的技术,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能通过这份友谊推动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

本次研修班由北京交通大学承办。来自越南交通运输部越南铁路局、越南交通运输部越南登检局、越南交通运输部交通基础设施结构司、越南交通运输部科学工业司、越南交通运输部铁路项目管理委员会、胡志明市交通运输厅、河内铁路一成员有限责任公司等21名学员参与结业仪式。我校国际处、电信学院及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摄影:马菁菁,施丽芳)

文字:姜彦竹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