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15

李来柱上将向北京交大师生赠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10:31:45

6月14日下午,李来柱上将向北京交通大学师生赠书仪式在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副校长高艳出席了赠书仪式。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丁金凤主持了本次仪式。

赠书仪式前,高艳与李来柱进行了亲切的会谈。李来柱向国防生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赠送书籍,高艳代表学校向李来柱回赠了复兴号模型。

李来柱向全体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他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生平,特别是军旅生涯与退休岁月,并勉励同学们要热爱学习,勤于实干,奉献社会。最后,李来柱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来柱的精彩解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仪式后,李来柱一行参观了交大校史馆,详细了解我校的发展历程。

选培办、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电气学院教师代表、全体国防生、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赠书仪式。

(摄影:张先睿、施丽芳)

文字:魏琦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