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13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3 17:28:52

6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研究了捐赠项目配比资金管理办法修改、周转房租赁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听取了《北京交通大学捐赠项目配比资金管理办法》修改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对校内配比奖励相关政策进行修改。会议指出,校内配比奖励要加大向基层和筹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倾斜的力度,充分调动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参与筹资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要进一步规范配比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做到合法合规。

会议原则通过了周转房租赁实施细则、原有周转房(床)使用机制改革实施细则和高端人才周转房租赁实施细则等三个文件。会议强调,做好周转房租赁工作,深化住房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级党组织要注重发挥教师党支部、部处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共同做好本单位干部教师的思想和舆论引导工作。三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规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术骨干,都必须做到率先垂范。各单位要认真指导教职工实事求是申报个人信息,一旦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处理。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党性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和诚信建设贯穿周转房租赁工作全过程,并通过此项工作,把学校党风建设、校风建设,以及学风建设、师德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杨玲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