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11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1 15:59:55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月10日9时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汪明旭出席大会并致辞。

在开幕式上,高艳充分肯定了自二十三次学代会以来全校学生会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团结同学紧跟党走、繁荣校园学风文化、服务同学全面发展,合理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工作。她向全校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让青春与国家民族同心同向;二是希望同学们心系学校建设,让青春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三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让青春与奋斗同路同行。

汪明旭代表北京市学联致辞,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学生会主席陈炳尧同学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凝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的总结了过去两年来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两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既凝聚了力量又鼓舞了人心。学生会副主席张桉霖同学代表学代会筹委会作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开幕式后,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由29名委员组成的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秦思阳宣布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大会通过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校的333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学生社团、团委职能部门的学生代表列席大会。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本次大会共收到团体提案和多人联名提案353份,内容涉及学校发展、教育质量、思想教育和成长服务、校园管理等方面,相关单位就提案涉及内容作了中肯详实的答复。

组织部、学工部、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分会秘书长老师和学生会历届主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附: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共29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毅琰

王一伊(女)

王中阳

王炜歆

田凌帆

毕彤彤(女,满族)

任儒轩(女)

刘玉洁(女)

刘安迪(女)

刘 芽(女)

刘思远

刘 赛

李大方

李 妍(女,满族)

杨其润

张惠婷(女,朝鲜族)

张嘉庆

陈俊良

陈瀚文

范俊超

林 鹏

庞笑然(女)

荣雨欣(女)

柳昊瑾(女)

钟厚岳

侯 燕(女)

洪 榕

祝家宝

贺延霖(满族)



文字:安志强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