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06

我校教职工网球队获北京市高校第九届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06-06 11:23:56


6月2-3日,由北京高校网球协会主办、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北京高校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近20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我校教职工网球队在校网球协会会长、副校长关忠良和球队秘书长王金连的组织下,经过全体队员努力拼搏,获得了团体赛季军。

赛场上,我校代表队队员的奋力拼搏、精诚合作,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参赛高校以及组委会的好评。

本届赛制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每队由3对男双、1对混双与1对女双组成。我校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我校代表队战胜了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负于北京大学代表队。

附:本次团体赛前三甲荣誉榜

冠军:北京大学

亚军:清华大学

季军:北京交通大学

文字:陈丽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