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05

北京交大2018越南城市轨道交通发展与规划研修班开幕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5 08:52:55

6月1日上午,2018越南城市轨道交通发展与规划研修班开幕仪式在北京交通大学机械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刘军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军希望通过14天的研修活动,两国能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推动两国轨道交通方面的发展与合作。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是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铁路管理人才对高校,是中国近代铁路管理和电信教育的发祥地。近年来,学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综合交通体系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海内外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和影响。北京交通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近年来与越南各界的交往日益增多,在接收留学生来校学习、开展友好访问等方面,建立了非常良好等合作关系。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研修工作,精心设计和安排研修内容,还将组织学员到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体验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希望通过本期培训班活动,使各位越南嘉宾能够加深对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了解,成为推进中越基础设施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最后,预祝研修活动取得丰硕成功。

随后,越南官员代表致辞,对受邀来到北京参加此次研修活动感到荣幸,对14天的研修活动充满期待,感谢贵校的接待,预祝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最后,越南官员轮流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研修班由电信学院承办。来自越南交通运输部越南铁路局、越南交通运输部越南登检局、越南交通运输部交通基础设施结构司、越南交通运输部科学工业司、越南交通运输部铁路项目管理委员会、胡志明市交通运输厅、河内铁路一成员有限责任公司等21名学员参与开班仪式。

文字:姜彦竹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