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05

我校留学生代表队获第三届

“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北京赛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6-05 08:27:39

6月1日,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北京赛区海选赛于北京语言大学正式拉开帷幕。该项赛事是由教育部发起,面向在华所有留学生打造的文化活动品牌。该赛事旨在全面展示在华留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进取精神,增强留学生对中国社会的认同感与融入感。经过多轮角逐,我校留学生代表队喜获第一名北京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体育艺术展示”、“定向越野”和“篮球3 VS 3”三项比赛组成。我校留学生代表队共有11名队员参加,他们分别来自蒙古、哈萨克斯坦、柬埔寨、韩国、马拉维等。此外,根据比赛规定,我校2名中国同学也参与其中。

6月1日下午,体育艺术展示环节比赛正式打响。各校代表队大显身手,献上了五彩纷呈的节目,我校2名来自马拉维的同学阿峰和阿维通过一套少林拳和舞鞭表演让观众及评委眼前一亮,赢得了满堂喝彩。最终我校代表队在“体育艺术展示”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6月2日早上,“定向越野”准时举行。我校代表队第11位出发,全体队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6月2日下午,“3V3篮球赛”作为收官赛事,让现场的气氛越加激烈。我校在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的对阵中以绝对的实力取得连胜并闯入决赛。决赛对战北京工业大学,比赛异常激烈,比分更是交替领先。最终,我校凭借强劲的实力取得比赛的胜利,获得篮球赛事的第一名。

根据赛事规则,三项比赛总分相加获得总成绩,最终我校荣获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北京赛区海选赛第一名。此次运动竞赛不仅使学生受到高尚体育作风的熏陶与激励,振奋精神,增添乐趣,更能增进各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友谊。6月中旬,我校将与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代表北京参加东北大区赛。

文字:何新宇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