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6-04

第二届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 09:42:28

5月31日,副校长关忠良主持召开了第二届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刘军、校长助理徐宇工作为中方管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兰卡斯特大学常务副校长Andrew Atherton、副校长Steve Bradley、兰卡斯特大学学院学术院长David Higgitt作为英方管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讨论并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2017-2018学年财务预算,就招聘英方专职行政人员、英方教师个人所得税代缴、威海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员工手册、衔接项目、国际学生学费等议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关忠良表示,学校感谢英方在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运营期间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把大学学院打造为中英合作办学的精品。

刘军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兰卡斯特大学学院的建设发展,将同英方一道,努力解决学院面临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院的师生。

Andrew Atherton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了我校相关部门和威海校区为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所做的工作,并就管委会会议上双方在相关问题上取得一致意见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扩大学院的国际影响力。

教务处、财务处、国际处、国教中心、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

文字:谢铭清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