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26

郭海为运输学院7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05-26 12:32:38

5月24日下午,运输学院分党校组织的第7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思源106开讲,本讲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主讲。交通运输学院分党校第7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91名发展对象到会听讲。

郭海首先引用马克思、恩格斯、列宁、蔡和森、毛泽东等革命先驱事迹,生动形象地概括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具备的精神面貌与思想境界,并由此展开介绍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丰富内涵。接着,郭海重点阐释了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说明了只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才可以做到从严治党、长期执政、教育和锻炼党员,才能解决当前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最后,郭海带领学员认真学习了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按照准则中的三大板块和12个部分,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学员对党内政治生活有了更加全面而准确的认识。郭海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每一部分都借助史实和案例,理论学习与实际探讨相结合,详细阐释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丰富性与重要性,为学员们上了精彩纷呈的一节课。

本次党校第7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顺利开展,提高了党校学员对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身份的深刻理解,积极推动了运输学院党校第7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顺利开展。

文字:张旭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